“小鬼当家”跳蚤市场开卖啦

“小鬼当家”跳蚤市场开卖啦

“小鬼当家”跳蚤市场开卖啦

为增进亲子间的互动,培养幼儿的经营能力和交际能力,9月15日下午,铜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润府一期广场举行了“小鬼当家”跳蚤市场活动,活动迎来了十几组家庭参与。
下午三点半,家长和孩子们早早来到广场,准备了丰富的商品,包括玩具、图书、小饰品等,并把商品标好了价格。在社工的引导下,大家清楚了交易的规则和内容,有序进行了摊位的选取。孩子们和家长纷纷找到自己的摊位,将准备好的商品摆放整齐,并积极进行宣传,吆喝着过往的行人前来观看和买卖。活动中,很多孩子都能主动地把自己的商品介绍给别人,推销自己的商品,现场你来卖我来买,小摊主们忙得不亦乐乎。一些孩子学会了选择自己需要和喜欢的商品,有的还学会了用自己的东西和别人进行交换,广场上顿时变成了热闹的淘宝乐园。
“小鬼当家”跳蚤市场开卖啦

本次跳蚤市场实践活动收益最大的是孩子,活动能很好的让孩子接触社会,学会交往,还能认识、练习使用钱币,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活动得到了摊主们及参与居民的一致好评,很多居民向工作人员询问下次活动时间,表示还想继续参加。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