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小宝嗨起来

大宝小宝嗨起来

4月18日,南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智慧宝贝-亲子趣味运动体验活动,本次活动针对社区1.5-3岁亲子,旨在挖掘婴幼儿运动潜能,提高婴幼儿运动的平衡感及手眼协调能力,活动吸引了社区15对亲子参与。

大宝小宝嗨起来
本次活动设置了空中飞舞、小小运输员、滑滑溜溜布、快乐向前冲、母鸡下蛋亲子运动体验项目,活动在《我的小手小脚》热身舞中拉开帷幕,工作员引导家长在活动中注意孩子的安全,尽量鼓励孩子参与到运动项目中,每项运动开始前说明规则并加以示范,提高亲子的参与度。

大宝小宝嗨起来
瞧大家欢乐的脸庞就知道有多开心了,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亲子的美好时光,刘妈妈说:“这次运动会办的非常好,既有趣味性,又有挑战性,让我们从中学到很多运动游戏,在家也能和孩子一起玩。”
本次运动会以趣味,家庭合作的形式开展,提升了家长亲子运动意识,增进亲子间合作,促进婴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对家庭和谐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