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搭建,小鬼当家”跳蚤市场活动

“合力搭建,小鬼当家”跳蚤市场活动

2019年5月18日,粤海街道南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的社区亲子开展跳蚤市场活动,引来的众多社区居民的“围观”。

“合力搭建,小鬼当家”跳蚤市场活动
活动现场也可以看到,小朋友们带来了各式各样商品,可谓种类繁多:有各种图书、有毛绒绒的娃娃、有各种小件玩具等等,丰富多彩。小朋友们为了能尽快销售出自己的“商品”:有明码标价的、有的是买有送的、有现场大声“叫卖” 的等方式去展示自己的物品,也有是物物交换的。当然,也有小朋友比较腼腆或者物品不是别人感兴趣的而没有交换出去感到闷闷不乐,需要家长协助引导,活动的目的更多的是帮助小朋友们接受挑战、提升自己的耐挫力。

“合力搭建,小鬼当家”跳蚤市场活动
活动尾声,工作人员现场“采访”社区家长和小朋友,很多家长表示希望更多的开展这样的活动,并为活动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议,更有趣的是有家长说:今天是来给儿子“打工”的,可以看出家长们在孩子教育上也是费尽心思的。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