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头社区“三高”健康教育讲座

北头社区“三高”健康教育讲座

为了让社区居民了解到更多的“三高”健康知识,提高居民对“三高”预防的意识与日常生活的健康管理;北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南园社康医生在2019年10月17日下午开展了“三高”健康教育讲座,共有25余名社区老年人参与其中。

北头社区“三高”健康教育讲座
在活动现场,由南园社康的张医生为参与的居民讲解“三高”的健康知识和如何来防治“三高”的策略,如清淡饮食,每日的用盐量要小于6g,多做运动、定期检查等,以及如何来预防“三高”引起的并发症,如:心肌梗塞、心绞痛、心脏衰竭等;在张医生为居民讲解“三高”健康知识过程中,如有居民有疑惑,可以直接在现场咨询,医生都会一一的解答。在活动最后,还为参与讲座的居民提供了免费的测量血压,参与的居民都有顺序的排好队进行测量。

北头社区“三高”健康教育讲座
通过本次活动,参与的居民都了解到了“三高”健康知识,并表示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能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注重科学的饮食和适量的运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