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不愚人,齐话长者生日

愚人节不愚人,齐话长者生日

记木棉湾社区长者第一季度长者生日会

通讯员:邓海玉

2018年4月1日下午,在木棉湾社区党委支持下,木棉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与义工共同开展了“齐庆生辰,情暖木棉”第一季度长者生日会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进社区长者间的交流与联系,增强社区长者对社区的归属感,引导社区长者相互支持和相互关爱,进一步营造敬老护老爱老的社区氛围。

愚人节不愚人,齐话长者生日
生日会在社区老年社工的讲话过程中开始了,社工热情洋溢地介绍了2018年社区老年领域的服务内容及安排,获得了长者们的阵阵掌声。《蒙娜丽莎芭蕉树》的游戏环节更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长者们使出浑身解数表演,让游戏变得更加有意思,锻炼了长者们的表演能力,还增强了长者的理解能力,惹得大家捧腹大笑。许多长者都表示,以后要多弄些智力游戏、健脑操等,让我们都多动动脑子,可以预防老年痴呆。在一轮游戏环节之后,孙阿姨、成阿姨、梁阿姨等给大家带来了一段动感优美的舞蹈,让大家感受一把青春的风采;社区长者黄阿姨给大家带来了一段二胡演奏《中国红》,引发长者们集体大合唱,感叹时间的流逝,分享那个时代的故事和青春、思绪万千。

愚人节不愚人,齐话长者生日
“从来没有这样过过生日,真热闹。”头发花白的陈阿姨回忆说,小时候家里穷、孩子多,连出生日期都不知道,一辈子都没有好好过过生日,真没想到社区有心举办了集体生日宴会,让我们老人家能够体验生日的与惊喜。” 季度生日会活动增进了社区长者之间的情感交流,希望通过集体生日会,给老人们带去幸福感和归属感,把社区党委、社区工作人员对长者的关爱带到他们的心坎儿中。祝愿社区的寿星们健康长寿,喜乐无忧!
愚人节不愚人,齐话长者生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