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幸福龙海,亲子家庭快乐捏土手工坊

    1128日上午,南山街道桂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龙海家园举办了一场“幸福龙海,亲子家庭快乐捏土手工坊”活动。活动旨在通过亲子家庭的DIY手工制作,加强亲子间的互动与交流,煅炼小朋友们的动手操作能力。

 

活动共吸引了20对亲子家庭报名参与,社工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并讲解捏土活动的具体流程。接着通过“听声传球”的轻松游戏促使服务对象进行自我介绍,给亲子家庭一个相互认识和了解的机会。随后邀请多多熊艺术家园的老师为参与对象开讲捏土手工坊的教学课程。老师提醒学员先要学会制作一些基本形状,再将这些形状一步步组合在一起,就能组成一个你想要的形象。“小手搓一搓,小手揉一揉,小手压一压,小手按一按……”家长和小朋友认真地听着老师的提示音尝试开始操作起来。她们把五颜六色的超轻粘土捏出各种各样、栩栩如生的形象,如“白雪公主”、“小松鼠”“机器人”“棒棒糖”“蛋糕”等很多童趣十足的作品。老师评委团对这些作品逐一进行了点评,我们可爱的小朋友被评为   “智慧小天使”、“小小创意家”、“团结小能手”、“优秀宝宝”等荣誉,他们脸上都乐开了花,大家捧着各自的“战利品”和荣誉奖状满意而归。

 

通过亲子间的捏土手工制作,不仅锻炼了他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和思维创造能力,同时亲子间在手工制作过程中的相互合作和互动,也促进了她们的情感交流和表达,有利于良好亲子关系的培养。

【社区】幸福龙海,亲子家庭快乐捏土手工坊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