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义”起挑战密室逃脱

    奉献个人的爱心和时间,把关怀带给社会,是义工最单纯又最美丽的心愿。从2013年开始,木棉湾社区组建了成人和青少年义工,其中青少年义工最为积极,发挥自身所能,重复做着一件件小事,为社区提供服务。
    义工服务是一项团体活动,在平凡的义工岗位上持续服务也是最难坚持的,因此团队活动则非常必要。第二季度的义工团建活动以“密室逃脱”为主题,倚靠小团队的力量去解决各环节的难题。2015年6月13日,在一个房间里,义工们在过程中通过耐心沟通、仔细观察和相互协作,将墙上看似随意的数字、木桶箱上的字母、带紫光的手电筒、花瓶里的花,先后找到部分阶段的线索。虽然三个团队无一闯关成功,但大家也发掘了自己的优点,如有勇气、观察仔细、积极动脑思考等,通过活动进一步肯定了自我的能力。
    密室逃脱是一项团队智力考验的活动,同时也考验着当天每位义工的耐力和信心。义工们表示期望经过本次获得的经验,继续下次的挑战,期望自己的团队能够提高当前仅有的30%成功率。
【社区】“义”起挑战密室逃脱
探索海盗画册的秘密

【社区】“义”起挑战密室逃脱
找寻世界地图上的国家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