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伴你我”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健康伴你我”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增加他们对常见病知识的了解,提高他们对突发疾病的急救及自救能力,春暖盐田医患援助项目社工联合明珠党群服务中心,于2018年10月16日下午3点在明珠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顺利举办了一场题为“健康伴你我”的健康知识讲座。

“健康伴你我”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社工们运用链接资源的专业技巧,有幸邀请到盐田区人民医院杨小红讲师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活动过程中讲师因材施教,充分考虑到老年人的兴趣及特点,讲课方式生动有趣,内容十分贴近老年人的生活,又契合老年人的需求;并以日常生活中的事件为例,通俗易懂。期间还不时与居民进行互动,每次互动居民都回应的十分积极,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健康伴你我”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在最后的交流提问环节,居民积极以自身患有的疾病为例向讲师提问,还有居民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类似的活动,本次讲座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为全力推进蓝色盐田,健康中国的宏伟目标,社工和医护人员们都在积极努力,为全民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