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幸福蒲公英”项目季度生日会顺利开

    2015年9月19日,春暖社工“幸福蒲公英”项目社工带领深圳市失独家庭成员开展了一场秋季生日会,此次生日会结合中秋和国庆的主题,在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罗湖联谊会的赞助下顺利开展。

    秋季是一个团圆共聚的季节,此次生日会把接近三十名的失独者团聚一起,共同度过一个温馨而欢乐的生日会。活动共设置了四个环节,包括“我拍七”、成语接龙、中秋节知识问答和生日祝福环节。让现场的失独者在不同的环节互相认识、互相了解,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发展。而当天下午共有十一名寿星过生日,失独者们纷纷为寿星们高歌“生日快乐”,并送上诚挚的生日的祝福。寿星们在大家的祝福下,感动地许下了生日愿望。

    活动的最后,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罗湖联谊会现场为“幸福蒲公英”项目捐献了3000元善款,以用作项目的活动组织与开展。深圳市互助会代表陈叔(化名)与春暖社工服务中心副总干事为感谢罗湖联谊会的爱心捐助,特为其赠送了一面感谢锦旗。

    这次生日会让彼此相聚欢笑,更让大家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与关注,在爱心人士与爱心组织的帮助下,失独者的生活将会越来越好。
【医务】“幸福蒲公英”项目季度生日会顺利开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