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小老板,爱环保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伴随着孩子们一声声稚嫩的叫卖声,2015年10月31日下午,凤凰社区服务中心“小老板,爱环保”之跳蚤市场正式拉开了帷幕。

    活动一开始,小朋友们就像模像样的给自己带来的家中闲置商品写上价格,贴上标签。积极的向路过的居民们吆喝自己的商品。“阿姨,我这里有很多故事书哦,你可以买回家给妹妹看,还是八成新的呢。”“各位姐姐妹妹,快来我这里看一看啊,我这里有很多漂亮的皮筋哦,用了我的皮筋会和我一样漂亮哦!”……一位比较羞涩的小朋友刚开始不敢说话,在社工的鼓励下也变得大胆了,开始宣传自己的商品:“快来看一看,挑一挑喽,买一送一了,再不来就没有了。”还有些小朋友,更是拿着自己的小商品,跑到其他摊位上互换自己喜欢的商品,一个小朋友骄傲的跟社工说:“姐姐,我用一本书,换到了一部小轿车啦!”

    活动结束后,一位妈妈和社工说:“我家的宝宝很胆小的,以前在陌生人面前不敢说话的。这次活动中他胆子大了很多,都敢推销我们家的足球了,这次活动让小朋友增加了自信,还了解了物品再利用,真的挺好的。”

【社区】小老板,爱环保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