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领域—“努力前行-南山区第二季度项目评审会”

8月,骄阳似火,炎炎夏日,却抵挡不住南山社区领域同工们参加第二季度项目评审会的热情。

秉承着“一社区一品牌”的理念,2017年8月3日下午,春暖南山区第二季度项目评审会在蔚蓝海岸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出席评审会的领导有春暖林良副总干事、社区事业服务部洪刚部长、南山区区域经理刘丽、初级督导郑长征以及各位督导助理,阵容强大,专业性强,各社区也都收获满满,满载而归。

据了解,本次评审会共有9个社区参与,服务人群涵盖老党员、儿童青少年、妇女、义工等多个群体。本次评审会采取PPT汇报+评委提问+小组评分的形式开展,从综合素质、项目规划、项目进度、服务成效以应变能力五个方面全面评估各特色项目。其中,创业路社区的“金色义家人”项目脱颖而出,拔得头筹,其低龄老人服务高龄老人,义工帮帮队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本次评审会各位汇报人和汇报的项目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和进展,林良副总和洪刚部长作为嘉宾出席,提出了针对项目的有意建议。林良副总表示,咱们这次的评审会形式很好,能让大家相互了解和学习,也通过这次评审会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我们做社区服务的还应该关注社区政策,结合社区特色开展服务……。

本次项目评审会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还会延续这一方式,监督推动“一社区一品牌”构建,打造社区特色服务项目。

社区领域—“努力前行-南山区第二季度项目评审会”
同工风采
社区领域—“努力前行-南山区第二季度项目评审会”
创意让大家开心十足
社区领域—“努力前行-南山区第二季度项目评审会”
副总干事林良进行总结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