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快乐人生”长者增强免疫力知识讲座

 “快乐人生”长者增强免疫力知识讲座

2017年11月21日上午10:00-11:00,梅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快乐人生”长者增强免疫力知识讲座。

活动一开始,社工先讲解日常生活中免疫力低下时身体的各种表现(比如:经常感到疲劳,工作经常提不起劲,稍做一点事就感到累。感冒不断,伤口容易感染等等)。然后再分别介绍了一般提高免疫力可以通过哪几种方式来提高。(比如:营养均衡;三多,多喝水、多运动、多休息;三少,少吃甜食、少油脂、少喝酒 ,戒烟;培养多种兴趣,保持精力旺盛,心理健康)。针对老年人也可以通过这些方式来提高(比如:多喝酸奶,多吃海鲜,经常喝茶,吃些动物肝脏,适当补充铁质,维生素等等。)社区|“快乐人生”长者增强免疫力知识讲座 社区|“快乐人生”长者增强免疫力知识讲座
活动结束后,居民都表示这类健康方面的讲座很实用,希望以后继续开展此类讲座增加居民的健康观念。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