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共祝.同欢笑”春季长者生日会

“齐心共祝.同欢笑”春季长者生日会

为进一步活跃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丰富社区老人的晚年娱乐生活,妈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3月28日上午10:00—11:30,在活动室举办了主题为“齐心共祝.同欢笑”春季长者生日会。
“齐心共祝.同欢笑”春季长者生日会
生日会刚开始,长者们已经忍不住分享平时在一起的趣事,在社工的带领,长者们有序地相互介绍认识,同时社工介绍今年生日会的主要目的和内容,回味去年生日会的一些小情节。长者们很快地融入活动中,个个开心地笑着。紧接着社工拿出两朵美丽的的折纸莲花,栩栩如生的莲花一下子吸引了长者们的眼球,在社工的带领下,长者们都很开心开始了比赛,看谁最快折好这朵精美的莲花。活动中,长者们都聚精会神的跟着社工的步骤,有的长者一人挑战搞定,有的长者二三人一起齐动手,功夫不负有心人,很快一朵朵美丽的莲花就出现在桌前,叔叔阿姨们看着自己的作品,相当开心,纷纷拿出手机,留下纪念。
随着一首“祝你生日快乐”的歌曲响起,大家齐唱生日歌为寿星老人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齐心共祝.同欢笑”春季长者生日会
 据悉,此次生日会是妈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长者们举行的常规活动之一,旨在促进“关爱老人”的社会氛围,让社区长者老有所乐!既能和同龄人一起谈笑风生、又能动脑动手养生保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