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金融安全意识 远离非法集资讲座

提高金融安全意识 远离非法集资讲座

为做好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防范金融风险意识,提高抵制金融诈骗的能力,营造防范非法集资的氛围,南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2019年6月3日特邀请了招商银行东滨支行行长、党支部书记林慧为居民进行“防范非法集资”的专题讲座。

提高金融安全意识 远离非法集资讲座

讲座中,林行长通过PPT首先向居民明确非法集资的概念,教给大家如何辨别、判定生活中的这一现状,着重分析了犯罪分子在近些年诈骗过程中的常见套路,以及在互联网时代下非法集资涉案犯罪的新变化,为居民敲醒警钟。此外,工作人员通过列举身边有关非法集资骗局的常见案例,用鲜活的社会故事和直观的数据揭示非法集资给社会和个人带来的严重危害,给居民带来更深切的感受。

提高金融安全意识 远离非法集资讲座

最后,林行长就如何预防金融诈骗、远离非法集资等相关措施,同时普及投资理财金融知识,并进行现场互动,解答居民相关金融投资问题。使大家对非法集资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与认识。
这次专题讲座让居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对于提高辨别非法集资的能力和水平、有效防范非法集资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