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头社区文明养犬知识竞赛

北头社区文明养犬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文明养犬意识和法制意识,推动文明养犬的深入开展,预防和减少养犬的不文明行为,北头社区于11月2日开展“十个一”文明养犬知识竞赛活动。

北头社区文明养犬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主要分为项目介绍、限时抢答、家庭作答以及礼品赠送四个环节。在项目介绍的环节中,社会工作者以是否有养犬或发现身边养犬的不文明行为的相关问题引入深圳养犬管理条例,让居民了解我们条例的内容,促进文明养犬知识根植到社区居民心中。在随后团队作答环节,活动以一个家庭为一组,进行团队作答,共同完成40道题目。同分将进行紧张的加赛环节,过程跌宕起伏,每个参赛家庭都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心仪的奖品。
在最后的颁奖环节,社会工作者将以团队积分进行排名,设置一、二、三等奖,社会工作者为获得奖项的家庭进行奖品颁发。“十个一”文明养犬知识竞赛活动,旨在提高社区文明养犬意识和增强养犬能力,最大限度的预防不文明养犬行为的发生,促进社区创建文明养犬的氛围。

北头社区文明养犬知识竞赛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