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爱自然·迎世界地球日

童心爱自然·迎世界地球日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在社区范围内广泛宣传“节约资源,关爱地球,倡导绿色生活”理念,在粤海街道大冲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大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城市花园物业服务中心在城市花园南门广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童心爱自然·迎世界地球日宣传展览”活动。

童心爱自然·迎世界地球日
活动开始,社工通过故事的形式为青少年介绍如果我们生存的地球遭到破坏,会出现什么情形。同时结合故事组织大家讨论我能为生病的地球做什么?随后组织大家有序参与“变废为宝”DIY作品展览、我爱大自然——长幅画布涂鸦、垃圾分类趣味互动游戏、“变废为宝”手工DIY现场制作、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其中在“变废为宝”的作品展中,“快乐农场”的DIY作品最受居民喜欢,“快乐农场”是利用废弃的水果泡沫网套制作而成,“农场”里面有成群的“小鸡”,有丰收的“玉米”棒子,还有“新鲜上市”的“菠萝”,作品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儿童们围在“农场”周围惊叹不已。据悉,这些环保作品都是参与者通过将闲置物品以画、剪、贴等形式循环利用做成的,现场让欣赏到废物循环利用后的“别样美”
通过此次活动,大冲社区党委在社区内大力营造保护地球生态环境氛围,培养儿童青少年的垃圾分类意识,呼吁社区儿童青少年共同珍惜地球资源,共同保护生活环境。

童心爱自然·迎世界地球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