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儿童日,护儿“罩”料行

世界儿童日,护儿“罩”料行

世界儿童日,护儿“罩”料行

11月20日为世界儿童日,在节日到来之际,盐田区人民医院党政办主任朱鹏、儿科护士长与社工一行前往儿科门诊、住院部开展护儿“罩”料探访活动。
社工通过整合资源,成功链接到深圳市弘法寺基金会捐赠的儿童口罩1000个。口罩均通过检验,安全可靠。主任和社工带着满袋儿童口罩,走进了儿科门诊和住院部,将其送给儿科患儿。
见到来院就诊的儿科患者,主任和护士长都热情地打招呼,为儿童患者及家属递上口罩,并温馨提醒孩子也要做好疫情防护,记得要将口罩带好。孩子们看到有人给他们送礼物,原本对疾病担忧害怕的表情瞬间明朗起来,眼神里透露着好奇和惊喜,家长们在一旁连声说谢谢。
有些家长表示:“虽然孩子有病痛在身,但医院关心到位,给了不少温暖”,还有的家长主动与工作人员合影拍照。冰冷的病房因为礼物的到来,洋溢着欢声笑语。
世界儿童日的设立旨在提高全世界儿童的权利意识,改善儿童福祉,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秉承该精神,以小小的口罩为载体,寄托了对患儿的关爱。探访虽短暂,意义却深长,在充满人文关怀的探访活动中,患儿减少了对医院的恐惧,同时也能提升了自己的保护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