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相伴,陪护老人

真情相伴,陪护老人

2018年1月28日这天,也是值得纪念的一天,老义工孟阿姨把做好的锦旗送给义工联,表达对志愿者的感恩之情,并且在3月6日来到盐医志愿者服务岗,看望坚守岗位的志愿者们,非常感激地说:“你们真好!也许是我之前做志愿者做了好事,让我在生病无助的时候遇到你们,得到悉心照顾,这是对我的回报吧。”

真情相伴,陪护老人
说到孟阿姨,孟阿姨已经是盐医志愿者服务岗的老义工了,在一次孟阿姨咳嗽不止,来医院就诊的时候,是我们的三名志愿者刘小红、谢秀韩、廖翔第一时间赶来内科。协助阿姨候诊、就诊、取药、打针等,不厌其烦、耐心细致的考虑到患者的每一个细节。
那时阿姨因为生病比较严重,不断的咳嗽,整个人都虚弱无力。我们的志愿者发现这一情况,第一时间通过其他的义工联系到阿姨的女儿,并通知她尽快来医院照顾。是志愿者在她最无助的时候给与帮助和陪伴,是志愿者第一时间联系她的女儿来到医院看望,不计较得失,不要求回报。孟阿姨的心瞬间被志愿者那颗炽热的心给感染了,那时孟阿姨就已经决定要为这些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做些什么。于是第一时间联系制作锦旗的厂商,赠予志愿者的锦旗上写着“真情关怀,陪护老人”。

真情相伴,陪护老人
这不仅仅是一面简单的锦旗,更代表着孟阿姨对盐医志愿者服务岗的肯定与赞扬,肯定了盐医志愿者自服务岗成立以来的默默付出。我相信每位来盐医服务的志愿者们都不是为了得到什么,更多的是为了收获奉献的快乐和得到认可的欣喜。
盐医志愿者服务岗,我们一直在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